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0755-27219112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5976872590
原装全新进口

德国IGUS易格斯拖链

主营:IGUS易格斯拖链,IGUS易格斯电缆,IGUS高柔性电缆,IGUS塑料轴承,IGUS直线导轨,IGUS电缆接头

基本信息

德国IGUS易格斯拖链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3年

经营范围:IGUS易格斯拖链,IGUS易格斯电缆,IGUS高柔性电缆,IGUS塑料轴承,IGUS直线导轨,IGUS电...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
  • 联系人:龚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27219112
  • 邮件:8005@deppre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igus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什么是拖链?IGUS拖链的优势有哪些?
新闻中心
什么是拖链?IGUS拖链的优势有哪些?
发布时间:2021-08-30    浏览次数:80    返回新闻列表

什么是拖链?

拖链(也叫做供能拖链)是机械工具的元件。 采用拖链用来引导和保护能源、数据和信号、以承受各种环境影响。 在这里,引导电缆的决定性的因素是相互移动的组件的共生关系。 组件包括电缆、软管、内部分隔片、去应力元件和导槽。
 
材料必须经优化和彼此吻合,从而达到*大的运行时间和*长的使用寿命。采用拖链避免停机,无论是以电、气、介质或者液体形式移动负载供应。


为什么选择 igus® 拖链系统

拖链就像现代机器的脐带

长架空长度,并带有各种配件

六个足球场那么长:在褐煤挖掘机的输送机系统中,igus® 拖链行程达 615 米。

用于引导和保护

拖链和供能系统如现代机械的脐带。 它们可以减少停机时间,增加电缆和软管的使用寿命。
igus® 从 1971 年便开始开发、生产和测试塑料拖链。
 
igus® 产品系列包括超过 80,000 种现货供应和“一件起订”的创新产品。 从*小的 micro flizz® 拖链到全球*大的*工程塑料拖链,不一而足。
我们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,并与客户合作,将我们的产品投入量产。

*截至 2008 年 4 月

拖链——通用

各种类型的运动。

承载敏感的总线、数据和光纤电缆,以及各种能量,例如电、气和液体。

如果动态应力承受能力很高,并且对使用寿命有苛刻的要求。

在各种环境和气候条件下均可平稳运行。

安装方式节省空间。

应用中存在高加速度。

现场简单装配模块化系统,还可快速改造电缆。

拖链应用实例

在购买和使用拖链和拖链系统时,
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!

快速装配的创新产品。

直接现货供应——节省您的仓储成本

种类繁多的产品——可立即找到合适的拖链解决方案。

提供定制和交钥匙安装的系统。

快速计划项目,并可以向德国乃至全世界的庞大销售工程师网络咨询。

行程距离更长,速度更高,使用寿命更长

600 米及以上的拖链行程。

滑动速度高达 5 米/秒(个别情况下更高)

igus® 拖链系统确保使用寿命长达 10 年以上。